土豆泥

柯凡凡柯都好吃

重头

假如一切都不要存在過就好了呢。
即使到最後一刻,自己也是這麼的想著的。
-
破碎的玻璃娃娃在地上,壞了。

棉花都跑出來的布偶,壞了。

躺在地上不斷流出溫暖的紅色液體的他,壞了。

在旁邊不敢說任何一句話的自己……
也壞了。
-
時間倒退到當初自己跟他初次見面的情形,當自己再度是高一新生時,他找我搭話了。

「你好,我是坐你隔壁的□□□,請多指教。」
他的名字,如今已經從這世界消失了。
沒了。

而自己只是冷淡的點了點頭,心中保留了一句
「請多指教。」
-
日子就這樣不斷的度過。
他無視了我的冷漠,也不斷的接近我,一直到某一天他向我說了,「我喜歡你。」

兩人沉默了許久,但最後自己看著他那熟悉的臉,心軟了。
「嗯,我也是。」
-
「你相信詛咒嗎?」
在他家的某一天我開口了,害怕著他的回答。

「……不太相信呢,為什麼要問這問題呢?」
一樣傻裡傻氣的他頓了一下才說出口。

「不、沒什麼啦。」
即使到最後還是說不出口。
-
到結束的前一天,當自己一個人放學後走在路上時我終於找到了救他的方法。

「我可以破解你的詛咒哦?」一個穿這黑色巫師袍的人站在我面前。

於是我聽了他的話。
-
終於到了最後一天,我躺在他的旁邊,下定了決心。

「我愛你。」
簡單的一句話卻是宣示著我們即將分開。

我把毒藥拿了出來吃了下去。

這次終於……救到他了呢。
-
意料之外的,自己甦醒了,在一個白色的病房裡面。
桌子旁邊放著玻璃娃娃及小熊布偶。

「你終於醒了……」在身旁的他開心的哭了。

不、不應該是這樣的……
我也哭了。

下一秒有個帶著面具拿著水果刀的人闖了進來。

一切都太遲了。
-
壞了,一切都壞了。

又要重头了。

评论